首页> 玄幻魔法> 星御> 有些歉疚

有些歉疚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新笔趣阁】 52xbq.com,更新快,无弹窗!     这一章不算在承诺的五更里面,第五更会比较晚,大家最好不要等,早点休息,明天一样看。
    下午的更新上传完后我习惯性地管理了一下书评区,看到底下有数目总数统计,结果发现现在书评超过了一千五百条,大约每天增加一百五左右,一时间心情有点复杂。以前我说过,每一条留言我都会很用心地回复,哪怕仅仅是一个“好”字,我也会写上感谢。嗯,本质上我应该是一个有点絮叨的人。
    可是随着最近留言增多,要是再如以前那样,估计我一天一更,一更一千都做不到了,所以最近的留言回复得很是简略。
    心里有些愧疚。
    现在的书友群有三个,以前xe刚建第一个时,每一个勤快说话的童鞋我都很清楚地记得昵称,分辨出银荡指数……现在大都是匆匆一侃,很多面孔掠过后下次再见或许便模糊了。
    心里有些无奈,也有些失落。
    上一周刚上强推的时候,我琢磨着涨吧,涨个五千收藏我就非常非常满足了,因为传说中收藏满一万就能天天鱼买两条,一条炒着吃一条蒸着吃,鱼刺缝上的肉咱连瞧一眼都不稀罕,结果收藏直接飙升了两万……然后我就想着下周呢?是不是能够再涨个一万?那样猪肉也可以割上两条,一条红烧一条扔冰柜抵抗今后的通胀。
    还有周推,原本念着能够站满一周已经很满足了,真是很满足了,作者注册号一百多万,多少上过周推?可惜,人心真是无止境的,还是想争,还是想更进一步……
    很多时候,人得到越多真的是失去越多,有多少老朋友的留言我最近都没能回复了?静下来想想觉得蛮亏心的。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不经常在书评区出没,或者不经常进群聊天了,能够有童鞋提醒我看一下今天的这个单章。更希望,不管以后如何,书写得是好是坏,更新量是多是少,大家一直都在。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饥荒年,我来拯救快饿死的少女 天塌了,我带着小区穿越了! 提剑逼我纳花魁,我成了公主的座上宾 体弱多病?天幕曝光我屠尽世家 父王,开门!本郡主闯祸回来啦 水浒召唤:朕率群英统八荒 不许进化出奇怪的东西! [快穿]完美攻略 领主:我招募的士兵怎么都是玩家 求你了,快退役吧! 穿书七零,娇软美人撩得团长心尖颤 战锤宇宙的唯一玩家 人在现实,我能进入镜中世界 反贼?我吗?我才四岁! 扬天 LOL:坏了,他真成Goat了 无人知晓的百年,我成了大帝 让你搞垮公司,塞尔达是什么鬼? 失业后,我在游戏搬砖变强
验证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