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恐怖灵异> 废土崛起> 我有一个问题

我有一个问题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新笔趣阁】 52xbq.com,更新快,无弹窗!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蛋炒饭,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鸡为什么要生蛋呢?
    按说一个动物要产卵或者生崽都是为了繁育后代。比如说人,成年后获得充足的营养,女性开始排卵等待男性的受精,然后发育成胚胎最后妊娠分娩。
    又比如说普通的鸟类,产卵都是受精卵,哪怕是有死卵,也不是吃饱了没事就生出来的。
    在千万年的进化中,生物形成了很多本能,比如获取营养后就不会轻易排出,哪怕用不上也会以脂肪的形式存储起来,这是过去为应对食物短缺而形成的生理本能,压根不受大脑控制,所以现在的人为肥胖烦恼,过去胖子都是有福气的。
    可以我贫乏的学识,真是不理解鸡为什么要不停产卵?如果一只母鸡获取了充足的营养,它能每天给你下一个蛋。根本就不在乎有没有公鸡来交配,这真是吃饱了没事它就生蛋玩。反正它就把每天获取的营养不停的以产卵的形式排出体外了。
    说实话,这么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生物,自然界真不多见啊!除了鸡鸭鹅这些家禽,好像没别的了吧?
    都说精神病人思路广,我觉着我这中二的毛病已经是没救了。
    虽然这个问题极其逗逼,但谁能给我解惑?
    母鸡......,为什么会在没有公鸡的情况下也不停的生蛋?
    最后,依然是求订阅和月票。在大家的努力下,我的均订已经上五百了,但这距离温饱还有很遥远很遥远的距离,所以还请能支持我的朋友支持一把。
    虽然我很逗逼,但我是个很不错的逗逼!^_^(未完待续。)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帝尊溺宠:神医嫡女倾天下 误入惊悚聊天群,我成内部员工 我捡的崽都是诡异怪谈大BOSS 酸雨来临前,我先肝出安全堡垒 我在莞城风花雪月 重生08,我被确诊为医学泰斗 我无限物品,爽玩诸天 战锤:我也要坐黄金王座吗? 说好的萌妹呢?S级副本都被她杀穿了 寒窗十年中秀才,方知此世是神雕 限时眷恋 于凤至的清醒人生 小奶娘太香软,疯批权贵争喊娘 诸天穿越从古墓派开始 穿到千禧,带飞精神小妹亲妈 化神修为回都市,我绝对无敌 一剑一酒一乾坤 火影:与蝎一起重塑忍界 穿书七零炮灰觉醒抢走主角金手指
验证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