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幻小说> 红月之馆> 第Ⅳ节 人类的同伴

第Ⅳ节 人类的同伴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新笔趣阁】 52xbq.com,更新快,无弹窗!     好久不见呀,哈哈。最近生病了(话说病的好严重,都起不来了,所以被某人禁止一切有害身体的行为),所以没有更新,大家应该不会怪我吧~?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呀!
    话说回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近最大的一件新闻?如果没看就现在看一下吧,我认为这对生活在‘保护圈’中的人民还是有好处的。
    最近科学家已经发现存在于宇宙中的和我们生活的银河系最相近的星系,并有在作进一步的调查研究,预计未来十年内人造飞船将到达已被命名为‘xyh005’的类银河系,希望能在新发现的银河系中找到和人类相类似的生命体。(会是朋友呢?还是敌人?外星人不会那么友善吧……)
    科学家对此抱有相当高的期待……(想想也是,人类又多了一块殖民地嘛。如果可以的话,或许会计划把‘保护圈’移动到其星球上,地球就留给‘非保护圈’的人类。)
    如果证明还有其他地外生命体的存在,那将终结人类是宇宙中唯一高智能生物的猜想。(几万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另外科学家们已经研制出一种新型病毒(科学家们还真聪明呀,我就研制不出来,所以我当不了科学家,本来是我的梦想的),用它可以直接消灭现有的一小部分变种异形,但这也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了。其他的异形还是需要‘猎人’和‘猎人协会’来处理。(话说他们也真辛苦,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也不能生活在保护圈里。)
    可是让人担心的是这种新型病毒会不会成为下一次基因突变的罪魁祸首就不得而知了……但愿不是,可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了的。
    人类最终的归宿将会是哪里,人类还能成为这颗蔚蓝星球的主人吗……
    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唉~叹气中,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的空气明明就那么清新的。‘天空是蓝的’这话是谁说的,现在的天明明就是黑的,看来只能等到时间机器出现,然后回到过去,才能看到蓝的天吧!
    哈哈~~
    文章发表于:2100年7月17日
    留言板:
    啊,好不容易等到红月之馆的博客更新,却不是关于‘红月之馆’的事,真扫兴!总说能发现外星人,到现在还不是什么都没发现,外星人要想要和我们成为朋友早都自己出来了。看来人类是被他们讨厌了。
    也不能这么说嘛,现在对付变种的异形才是最重要的吧。话说博主你更新的太慢了!上次不是说要写‘红月’的吗?
    可是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呀,生活在‘保护圈’中的我们也不用为了那些可怕的异形而伤脑筋,要担心也是那些‘平民’担心。而且不是还有猎人和猎人协会的存在吗?
    喂,楼上的,什么叫‘平民’呀,平民怎么了,平民要比保护圈里的人坚强的多!
    你们发现了吗?这个红月之馆的博主说话很消极呀……
    消极?什么意思呀?
    你们没感觉出来吗红月之馆的博主表面上好像说话很中立的样子,但如果仔细读他的文章就会发现,他其实都是在嘲笑人类的样子……
    不是吧,是你多心了吧。要我猜呀,红月之馆的博主大概是个上了年纪的老人了,所以有些事才比我们看的清楚。
    喂,你们听说了吗?最近猎人协会要招收新人了!因为猎人的数量不够,所以向全球招收新人……
    干嘛,你要去呀!就凭你还想保护全人类呀,自己走路都走不好呢……
    你笑我!还不行人想想呀!
    ……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人在美利坚:我的叔叔堂吉诃德 八百块,氪出了个高等文明 现实扭曲者的战锤之旅 起手乘十?有BUG你是真卡啊 像素游戏成真了,但我是通缉榜一 妖魔邪祟?明明都是祥瑞! 大魔主! 资本家大小姐挣军功,老公宠翻天 苍穹无恙 兽鼎仙途 大河之上 1975年我下乡避祸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谍战:从军统特工到关东军新星 美利坚肆意人生 穿成豪门小团宠,全家把我当宝哄 星之途 此剑最上乘 弃妇揣崽在古代,众大佬日日求宠
验证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