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言情> 可能是假的英灵抽奖系统> 算是入宫感言吧

算是入宫感言吧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新笔趣阁】 52xbq.com,更新快,无弹窗!     当读者的时候,吐槽过很多入宫的大佬们。
    真是没想到,自己也有入宫的一天。
    原因嘛,虽然不说也罢,但还是想叨逼叨几句,然后跟大家道个歉。
    小说看多了,自然会遇到过这样或那样的不满意的地方(情节、逻辑、人物等)
    然后在某个空闲时间突发奇想,要不自己也写一本吧。
    写什么呢?正巧在玩fgo,个人也非常喜欢fate系列的作品,于是就诞生了写一个非酋的想法。
    然后又正巧刷新闻的时候看到一条关于雷锋同志的消息,也就有了大家看到的第一章。
    心理想着,一定要写一本让自己满意的有趣小说。
    逻辑上要说得通,角色智商要在70的平均线以上,少写一点吃瓜群众,展现一个奇怪的异世界,赚到足以填饱肚子的钱。
    当时心挺大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嘛。
    写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尽力在写了,可是跳出来之后再看,这样写下去恐怕连健康吃土都难。
    责任当然都在自己,不怪任何人。
    书不好看,更新少,这都是身为作者最大失败。
    确实准备了李云龙saber、死亡回归对手等剧情,可是已经深感自己的笔力有限,有趣的剧情,写出来也索然无味。
    其实这样对不起很多人。
    对不起能看下去的读者,强制结束,影响了阅读体验(弃是自由,被弃是被坑)。
    对不起网站和编辑,虽然没和编辑说过话,但确实签约了,也给排了推荐(真是浪费了)。
    不过既然有趣和有面包两个目标,任何一个都没法达成,也只能说抱歉了。
    咸鱼之所以咸鱼,是因为它失去了梦想,才变成的咸鱼?
    还是因为先被生活打成咸鱼,才失去的梦想?
    我不知道。
    虽然不愿承认,但目前来说,真的就是条咸鱼而已。
    或许衣食无忧之后又能重拾梦想?谁知道呢。
    进宫了还能像韦小宝那样再囫囵出来,怎么都是小概率事件吧。
    ……
    一拜谢,花费宝贵时间观看拙作的各位!
    再拜谢,谢哪怕寥寥几位的支持,言不能尽意!
    三拜谢,愿诸君乘风破浪,达理想之岸!
    顿首抵案,吾过吾罪,不望谅见,不知所言。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边军战神 炼神鼎 徒儿你已无敌,下山找你未婚妻去吧 遮天,苟在姜家当神女的那些年 全民神祇,开局SSS级天赋 末世:我绑定了植物大战僵尸系统 穿成奶娘,一不小心被全府娇宠了 1978:我靠每日情报赶山致富 我就吃个瓜,捡走穿越者系统 修炼就修炼,你们别总想留宿啊 1979:哪个文豪整天上头条啊 诡异入侵,但隐藏boss竟是我自己 从克劳福德模板开始 从衔尾蛇石碑开始超凡 修仙:我能看到熟练度 杀猪匠闺女重生后,糙军官有崽了 天师下山,我只抓大凶之物 人在咒回,系统说我是萧炎? 纨绔世子爷:公主退婚,我造反!
验证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