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玄幻魔法> 怪物乐园> 发点小牢骚……

发点小牢骚……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新笔趣阁】 52xbq.com,更新快,无弹窗!     我现在发现,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干这一行,有时候一章要写五六个小时甚至更久,一天至少十二个小时都坐在电脑前,甚至有时候十五六个小时……这本书,真的写得前所未有的累。完全没有休息时间,有时候真的很想砸了键盘,砸了电脑……
    关键做这一行家里人不但不理解,我情绪不好,想休息的时候不但没有一句好话,还反过来对我开炮……
    总结出来就一句话“你就不该不务正业干这一行!”
    其实我很难理解父母那一辈人的想法——随便找个工作混日子,随便找个女人结婚,然后随随便便就过完了一辈子。
    那我为什么要活着?!有意义吗?
    有些东西,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放弃?
    有些东西,明明想要,我为什么不能去争取?
    有些事情,明明不甘心,我凭什么只能做旁观者?!
    这个世界,谁的光鲜不是靠努力拼出来的?
    我一天写十二个小时,写十五个小时,我不累吗?当然累!
    为什么要熬?!
    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职业,也是我这一辈子最不想放弃的一件事情!
    这一辈子,我就想做好这一件事情,很难理解吗?
    为什么有些人就始终不懂呢……
    人,真的不是到了什么年龄就应该怎样。
    人生到了什么阶段,跟年龄无关,只跟心态有关。
    有人83岁才去学跳伞,有人80岁了还能登珠峰……
    这个时代跟以往真的大不相同,很多事情,只要你想去做,并且努力去做,终究会有好结果。
    我并不觉得,安安稳稳找一份工作,然后结婚,生小孩,平平淡淡的过一生,会是我选择的道路。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写一本大火的书,看着它改编成动漫作品。然后在将来的某一天,我有了孩子,我能对他/她说,这个动画片,是老爸的故事改的。
    我也相信,一切努力都不会被辜负。现在的苦和累,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开出绚烂的花,结出鲜美的果!
    这一条路,我真的很想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游戏入侵:开局直接觉醒神级天赋 重生急诊医生:从挽救市长千金开始 凡人修仙:杂役有亿点怨气怎么了 古代农家夫妻的红火小日子 刚离婚,被白富美拉去领证 我15岁拿金棕榈很合理啊 万历十四年春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上帝之眼 资本家小姐随军,禁欲大佬脸红了 华娱之扮演成为超级赛亚人! 重生香江,我的表哥是跛豪 反派:开局判处主角宫刑,主角崩溃了 先婚试爱:闪婚后大佬又野又浪 剑道狂神 七零小孤女,硬闯大院找亲爸 长津湖:满仓有身装备栏 无色仙 钓姐
验证码: 提交关闭